看到一些消息真的不太開心,讓我很需要看看有人疼碩珍。

150625 mcd後台(dope)

↑我真的會因為95line笑死XDDD
被大家拱出來要帶著「進入mnet當職員的心意」撒嬌的雞米和擔任社長一角的泰亨
看到雞米用那看似撒嬌實則攻擊的小鐵拳把社長打垮
完全表現是一個上班族見到老闆會想明著暗著報復的正常心態
謝謝雞米弟弟,為廣大的上班族發聲((不對
之後泰亨站起來還在摀著胸口,好像真的很痛XD



↑那個手放得多麼順手~這才是一般的室友相處模式吧!
霸託他們兩個現在也要這樣偶爾勾搭一下對方嘛QAQ


我之前提過閔糖有許多舉動我都想像不出怎麼了,這就是其中一個:

↑先是雞米應觀眾要求必須做出二行詩,這時候閔糖在旁邊還會跟著出聲起頭。


↑到碩珍時,閔糖卻直接轉頭不看是.......................?(我必須強調,這種情況不只發生過一次!!!!)
我猜測他雖然不看,不過一定也是認真聽著,
因為碩珍一說完,他就把人給拉走了,可能覺得太丟臉XDDDDD



↑連MPD在模仿拉蒙,閔糖都會這樣認真看著了,那他室友只是在鏡頭前講個話,為什麼他要轉頭啦?
是怕太尷尬還是.............覺得太可愛怕自己笑出來?
假設他們兩個是感情不好、只是公事公辦的室友同事關係,那麼到你的part我懶得看就很正常,但這個假設句從種種跡象來看根本不可能成立XD



↑閔糖把二行詩做得不上不下而尷尬的碩珍拉到後面去。
我一開始以為閔糖這個姿勢是他的手有扯著碩珍,
但看來看去加上那場合實在不適合(弟弟們都還看著呢,至少也要等沒有人啊~死相!),所以他應該只是把手揹在後面。



↑這一集的碩珍真的各種主動靠近。
這樣湊近看問題,但為什麼要把手插入閔糖和忙內中間呢?


↑室友的日常就是明明旁邊有空位,也要站很近。
下一個畫面還有碩珍在混亂中摸閔糖的背,但截圖截糊了QAQ

以下都是碩珍的各種主動靠近:
sorry沒糖吃的孩子就是容易因為一點點碰觸就滿足了






↑看看閔糖和MPD之間的那個手
是多麼堅持要這樣似碰似靠又似抱
在我眼中,這種碰法太可愛,如果碩珍的頭還放在閔糖的肩膀上,我大概會受不了直接右上叉叉關掉影片(為何)


↑客觀來說,也許這個似碰似靠又似抱的動作是胖蛋特產XD
莫非閔SUGA是防彈的teddy bear擔當?
但忙內碰了幾秒就放下來,不像某個哥哥那樣逮住機會就攬上去還攬住不放(小聲)
題外話,這一集閔糖和忙內的互動也超級可愛。



↑站著讓弟弟們趁機拍打的閔糖超可愛XDDD
還有最後一個MPD的拍打XDDDDD
我很好奇閔糖是不是和碩珍對到眼了,他的頭有微妙的頓了一下,在MPD出手準備拍下去的那時候。
因為一瞬間的對視,讓閔糖沒注意到MPD已經伸到他胸前還停了一下的手(也有可能是視線死角啦)
而那瞬間的碩珍剛好笑了起來,不知道是在笑MPD要打閔糖還是什麼呢?
根本少女漫畫的劇情,那分鏡就是你我一眼之間,其他人彷彿都凍止住,只有微風吹起了旁邊的樹木枝葉,背景是朵朵白雲和藍天,
「你…」頭髮被吹動。
不需要開口,對方似乎就知道想法而揚起微笑。
「是你啊。」
(其實我很久沒看過少女漫畫了)


↑無法確定。說不定閔糖也是在看碩珍後面的厚比(但厚比在看閔糖胸口的紙條XD)
但我糖珍濾鏡開太強,就覺得他們兩個之間有一種特殊的電波XDDDD


150708 Behind The Show(測謊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髮色影響到我的感覺,我覺得紅髮雞米特別活潑,不管他做什麼,我都想笑然後忍不住一直喊:怎麼這麼可愛(遮臉)
因為被哥哥弟弟揶揄是不是沒有朋友,雞米回答「並不是沒有」,測謊機沒有電他,代表不是謊言,所以他就開心的這麼笑了,還搭配上一個喜感音效XD


對不起這次我又要拿出厚比當對比,我真的無意每次都找厚比,但因為沒有其他弟弟被測謊機電到....只有厚比和碩珍。
還沒被問問題就被測謊機電到的厚比(碩珍當時才說出一句「J-hope.......」),我真的笑了很多遍,這測謊機太老實了啦(?)XD
還被拉蒙吐槽:你的存在本身就是謊言(這根本名言佳句啊)
看閔糖拉著痛到傻住的厚比站起來也是很有愛:


↑防彈內部似乎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是「你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XDDDD
厚比被電完之後,大家都在笑他的反應,所以厚比一個人獨坐在椅子上,傻眼的感受著觸電的餘韻(?)
直到閔公子出手搭救,他才脫離這測謊機的苦海。
而碩珍其實被電到兩次,常言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所以多被電一次還可以((不對吧
我懷疑弟弟們除了閔糖以外好像都是S屬性,碩珍叫得越大聲他們越開心(誤)
碩珍被電完之後,閔糖馬上有動作,想把測謊機拿下來
幾乎是碩珍一發出慘叫,他揹在後面的手就鬆開了,臉上似乎還笑笑的
不知道閔糖是趕著要下班還是怎麼樣,但看在我糖珍濾鏡開到滿的眼裡,像是他在心疼室友、怕碩珍又被電到,
又或者是想幫室友服務的感覺,舉例來說就是那種男生騎機車載女朋友回家時,會幫可愛的女朋友戴上安全帽,到家又幫女朋友摘掉安全帽,再摸摸對方的臉說你很美啊的感覺((根本不同場戲啊XDDD
金碩珍被他室友寵壞只是早晚的事,我相信。

(如果有人好奇厚比的測謊機是誰拿走的,我會說是厚比自己痛到甩掉的XD)


[episode]dope概念照&MV拍攝

↑好嗨的厚比XDDDDD
這一段其實沒有糖珍,但依稀能看見笑著的閔糖準備出手摸碩珍?
我之前不知道看到什麼視頻,也是關於他們在拍攝dope MV,但有閔糖摸上碩珍的醫生袍好像很好奇那皮革的材質。希望有善心人可以幫我指路是什麼視頻QAQ((sorry居然在文裡這樣請求.....


RUN!BTS! ep.02
很敢把握機會玩大哥的泰亨弟弟,號稱:處罰小達人。
一輪到碩珍,他馬上知道自己該怎麼做,看看旁邊閔糖一臉困惑,心想:這四次元要幹嘛?


↑泰亨弟弟應該是摸碩珍的胸吧?
那句「這孩子有點奇怪」就是閔糖的感想,還要配上嫌棄的語氣。
我不太理解他為什麼要不合群的離了一段距離?但進行到其他弟弟,他至少還會撐著桌子邊直接看弟弟們,或者加入戲弄的行列裡。
這裡證實了防彈內部確實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是「你的不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泰亨弟弟一被噴水,其他人笑得多開心!!!XDDDD
然後閔糖那原本似乎有點緊張的表情,也因為這華麗的噴水而綻出笑顏。



↑順帶一提,在泰亨弟弟當個小變態摸碩珍的胸時,可能泰亨有先說「兄弟們你們退下吧,我一個人就能把碩珍大哥弄得服服貼貼」(誒),大家都沒有跟著泰亨一起鬧,但只有厚比動了一下,我不確定他是想跟上泰亨腳步要讓碩珍憋忍不住,還是想阻止泰亨的舉動,或者想做什麼?他才剛準備要展開動作(他伸手要擠開忙內然後身體往前),碩珍就把水噴到泰亨的臉上,而厚比就爆笑了。



↑圍巾的一對一攻防戰的始作俑者就是金髮的這一位。
老實說,我以前看到這一段還覺得糖珍不可能啊(那時候....單純的我還堅定地站圍巾呢,望天)
甚至認為他們就是公事公辦的室友關係,
而現在?嗯?舊地重遊,不同感受(誤
被打臉打到啪啪作響((嗯?怎麼敘述起來怪怪的
這時候閔糖還開心的笑著把碩珍推出來受罪,他完全沒想到自己想陷害室友卻陷害到自己一臉鬱悶
再看看那個悠哉坐著像等獵物上門的霸道總裁金泰亨


↑一確定碩珍必須下場對決時,泰亨弟弟就從霸道總裁秒變成獲得玩具的孩子,那雀躍之情溢於言表啊XD
可惜我不是寫圍巾的造謠文,但我好喜歡泰亨這樣默默抓住碩珍的手,然後碩珍用力抽回手XDDDDD
圍巾這相愛相殺的套路還真是從一而終


↑其實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泰亨弟弟要敞開手,在暗示「哥,你來吧,盡量摸我胸」?((不對
碩珍坐在泰亨大腿上時,那個金髮SUGA一臉鬱悶(看不清楚他表情),並且又不合群的一個人站著在旁邊,說不定他心裡還閃現各種髒話是在罵自己XDDD
總覺得他這樣只能在後面看著室友的背影有些可憐
還好圍巾最後分開坐了,而這個落寞老人閔SUGA挪移過來靠在忙內肩膀上,是............打擊太大需要有其他支撐嗎?
而且一副不想看但又必須盯著的委屈臉。


↑碩珍準備出擊,而那個落寞老人閔SUGA這時候還在忙內背後需要弟弟支撐的靠著。



↑圍巾已經這麼靠近時,閔糖也跟著移到雞米弟弟的背後,看看紅髮雞米後面那不明顯的金髮和小眼睛XD
躲得太巧妙了,但為什麼我覺得他好煩好傲嬌好可愛啦!!!!!!!!!!
這樣小心翼翼、不敢看又要看的樣子XDDDDDD
這是一個不願意分享自己的寶貝玩具的小朋友嗎?



↑後來圍巾玩瘋了,泰亨嘴裡的那一口水在碩珍越靠越近時就忍不住而噴到碩珍身上、臉上,碩珍報復的往泰亨弟弟方向吐水,導制同一方向的所有弟弟們都受到波及。
話說,如果泰亨弟弟沒有動用演技,他和碩珍對視或者有機會兩人單獨玩在一起時,他好像都會先撐不住?而且笑容藏不住。
再一次可惜我不是寫圍巾造謠文啊QAQ
這片混亂之中,終於看到躲在雞米弟弟背後的閔糖,他看到圍巾玩成這樣就笑開了,因為圍巾沒有玩到互摸胸,所以放心了嗎?
不過他下一秒就因為被噴到水而整張臉皺起來XDDDDD




*以下圖片均取自偉大的網路,湯不熱上的yoongichi大大。

結合上面,這些圖片的共通點都是金髮閔SUGA。
我沒有確認過以下這些圖片的確切時間,但從糖珍或其他弟弟們的髮色來看,大概都是DOPE時期到當年日本的fan meeting吧。
我是在製作上面那些截圖時,突然發現怎麼都是金髮糖,然後我電腦裡存著的糖珍圖也好多金髮糖。
我覺得糖珍的相處似乎有跟著時間在變化,由淺至深(糖珍和雞珍給我這種感覺最為明顯),其實有些想尋找是否有個較明顯的轉折點。(雞米可能是FIRE時期的黑髮雞米對金髮碩珍很感興趣)
我看美國行、新人王和部分NOW寫真(因為還沒看完XD),或者一些早期的episode時,都覺得糖珍的互動很普通,就是那種我會勾你肩也能好好直視你、偶爾捉弄一下對方但也會cover一下對方的一般互動。
也許跟早期他們的人設也有關係吧,我不曉得。
總之他們就是給我這種感覺呢((好不負責任的一句話XD

然後,請容我再多嘮叨幾句(這幾天可能感性飆升),
我一直對於寫這種造謠文存著「這樣做好嗎」的疑慮,
因為是直接拿著他們真實的相處以自己想要的角度來解釋,不像寫文那樣通篇虛擬還可以標明請勿上升真人,很怕教壞剛好路過看到的任何人,所以希望願意停下來看這些腦補內容的親辜們,抱持著「純屬腦補娛樂用」的理性,包容我這種任性想看寵來寵去的不正經文章。
我的本意就只是想記錄感情很好的他們。雖然加上了很多腐味濃重的評論。





↑說碩珍是豬的閔糖,和居然不罵回去的碩珍XDDDD
兩個人的笑臉加乘起來太可愛。

防彈歌謠從ep.1~ep.9,以及奔防從ep1.~ep.10都是金髮糖,
裡面零碎的糖珍片段太多,
奔防裡第三集他們七人一起去遊樂園,除了人權馬賽克的厚比很吸引我的注意以外,他們下車要走進遊樂園時,糖珍默默並行也很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奔防第6-2集,碩珍告解曾把面膜不小心丟到室友閔糖臉上,沒想到神父閔糖說毫不介意XDDDD
握手赦罪的時候,糖珍兩人鬆開手了但閔糖卻沒馬上收手(對比拉蒙和泰亨時,神父閔糖是一放開就收回手),這細節莫名戳中我。



↑膝蓋啊膝蓋~
不太確定他們有沒有碰到(可惡我還沒找到這個節目QAQ)
那假設就是有碰到好了,閔糖的手在自己的膝蓋那邊摸啊摸,感覺手背會不小心碰觸到碩珍的腿呢~矮油~



↑嗯......海軍幹部的專屬小醫生?(呃....我太不確定閔糖的角色)
溫良恭儉小醫生把手這樣隨意搭在穿了制服、氣勢像開三檔的閔糖肩上好可愛XD
然後整個畫面很像海軍幹部在訓話啊或者分派下屬任務XDDD


DOPE時期的七人造型都好好看!!!
然後也很適合腦補成all珍文(喂)
因為不管是什麼厲害的角色,總是會有需要看醫生的時候吧XDDDD




↑手啊手~
如果第一張碰到手是不可抗力,
那第二張再摸著手是.........有意為之?
還換碰另一隻手挪移位置XD




↑會惹事的泰亨弟弟,帶著自己的寶貝來找SUGA哥哥。
是要三人行嗎
.....................呃
我是想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想什麼呢?



↑是的,這就是那個讓閔糖又愛又怕還結巴詢問的碩珍抱抱。





↑感謝拍攝者,感謝這湊巧的時間,感謝錯位,感謝糖珍。






↑打亂的站位,不變的糖珍。



最後就以碩珍完美的側顏和無袖的手臂當結尾,
金髮糖在他背後,感覺他們正在上演一個命中注定的擦肩而過,
這根本可以當作戀愛偶像劇的劇照了。
(但左下怎麼好像有人比出中指,FFF團別這樣~)





好天氣,該出去玩了~
希望有放51連假的盆油們能好好放鬆身心靈、享受假期。
是的,我開始有一點想偷懶,開始直接從lofter上複製貼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