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就叫:我們不是romance,是roomance

糖珍的糖認真記錄的話,也是滿可觀的。我一開始動念想開始為他們截圖時,真沒想到能找到這麼多片段,雖然很多都是腦補出來XDDDD
undefined
↑崩潰的泰亨弟弟XDDDDD
他上一秒還在心不在焉的狀態,等他回神時就發現他要和閔糖來個親密接觸
對不起我笑得超開心,因為他很真實的表現出「要瘋了」的感覺
這樣表現真實想法就不怕同為大邱line的二哥傷心嗎XDDDD
但大概不需要擔心這集一副懶得動的樣子的二哥,因為他一個假意的咳嗽就把紙張給弄掉了,遊戲被迫結束,還演技滿分的說「好可惜啊」XDDDD
泰亨弟弟「嗯呵呵」的笑聲超可愛
然後南俊笑趴到雞米的身上(這兩個人是不是都有笑瘋就會趴在旁邊的人身上的特性XD)


我懷疑閔二哥根本下意識有差別待遇,150307  偶像本色裡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小遊戲
好吧,可能身在異地不能隨便含糊過去,而且那時候還不是這麼沒力的閔二哥
但他嘴角的笑容真的沒停過~The game is on(喂)
看看這是多大膽的進攻
如果我是女主持人,大概會趁機把球拍拿高一點,畢竟有觀眾說親上去也沒關係
undefined
↑多~~~~麼大膽的進攻。



undefined
大概是雞米弟弟的聲音:「親上去也沒關係的」
到哥哥組(第2順序)要玩遊戲時才這樣出聲調侃,是哥哥組脾氣太好,這樣要求也沒關係嗎?XD
其他人也附和說bobo也行
是多麼希望他們兩個親上去!!!!!!!(雖然我很想看啦)
這一段看得出來二哥很緊張,他整個人沒怎麼動還一直傻笑,都是碩珍自己來(欸這敘述),而且他對於前面那些親上去的言論一句話也沒吐槽。
嗯,你一點也感覺不出來,但你絕對感覺到你室友臉上的細嫩肌膚


undefined
↑在大哥猜出某個物品是吹風機時,閔二哥很驚訝又興奮的直喊: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嗎
只要情緒一嗨、一激動,似乎就會跳針說話的閔玧其,而且這種瞬間大部分都跟金碩珍有關連?
至少我目前注意到的時候剛好是這樣XD




整理一下我目前注意到的結巴玧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有時候傲嬌的閔二哥能誘發出直率的大哥,他們這種互相剋住對方的互動很可愛。
閔糖大概只是單純想表達這個事實而說出「被男人餵包肉是第一次」這種直述句
但這裡金碩珍又是不加思索便回答「我也是第一次餵男人吃包肉,你是第一個啊」還配上一個小眼神
然後閔二哥聽完就很可愛的慌亂起來
「真心  真的  啊啥呀這」胡言亂語之後,他其實笑得很開心,但截圖糊掉就沒特別放,不過應該不妨礙我們發現沒成功藏起笑容的閔二哥。




undefined
↑對於大哥在台上的抱抱非常耿耿於懷的閔SUGA! feat.可愛的雞米弟弟
先是在擁抱前小心翼翼的問「我有做錯什麼嗎」他覺得碩珍的擁抱是處罰嗎哈哈哈哈
確實啦,抱了之後軟玉溫香在懷,看的抱吃不到格外痛苦所以碩珍的擁抱是處罰。
然後一直搖頭說著「啊~啊~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明明看起來沒有不喜歡啊。這樣真像個被哥哥戲弄而不知所措的弟弟
不過,大哥想抱抱弟弟們好像沒什麼奇怪的吧?
更何況他都寫過情書給你了XDDDDD




↑聽到大哥對他喊「玧其~」的撒嬌就結巴的二哥:「為啥  為啥做平常不做的事?」(詳情可見這系列的01。)




↑聽到大哥答應會隨身帶著立牌,二哥又小結巴:「我知道了,那、那下一年我,我花開市場、花開市場下一話的時候,會帶去(檢查)哥的包包的」





再補充一個下意識會差別待遇的二哥
一樣是觀眾要求撒嬌,但閔二哥的態度截然不同:
undefined
undefined
↑兩個直播中的濾鏡顏色剛好很反差,一個好粉嫩、一個黑白XD
客觀一點來說,也許是直播的情境不一樣吧,吃飯和工作時間狀態不同,所以閔糖才有不同的反應。
碩珍做完撒嬌之後,二哥嘴角的肌肉是不是又失守了?影片畫質不好,無法肯定,但我任性的想認為是有~
一直說「不行不行」,不太懂他在不行什麼,雖然可以理解成他不想撒嬌所以喊不行,但應觀眾要求做完撒嬌的人不是他,他還是在說不行。
和厚比一起時,他沒有要撒嬌怎麼就沒說出一個不字?
...............所以他是在拒絕碩珍撒嬌嗎?
我覺得糖珍相處時,如果有出格的要求,通常是碩珍不怕尷尬的完成,就像sope組合裡,幾乎都是厚比出面一樣,所以,只要閔SUGA遵守他的人設像顆石頭不動,碩珍就會自己來,把這個撒嬌指令完成,但他很認真的在拒絕。
我真的不懂他在不行什麼XDDDD
依據他慣例的口是心非,說不行就是行吧。(哪來歪理)
除了他抗拒在鏡頭前看碩珍對著他撒嬌這種解釋以外,我想不到別的了。
而他為什麼不想看,因為他的高冷人設會崩壞吧,看看前面那些他語無倫次、結巴的案例,以及當時他收不住的傻笑。
sope組合的化學反應也是二哥高冷人設崩壞啊只是不同的壞法XD





飯拍系列:
必須說,我沒有特意搜尋糖珍
youtube首頁隨機跳出飯拍的影片,我沒事會看一下,然後沒有意外的發現糖珍有事沒事就湊在一起,大概只是七人隨意走動,總會在某個時刻不小心遇到的那一種吧。
undefined
↑所以明明旁邊還有空位,也要這樣靠在對方身上
室友間的日常,很正常
人懶的時候,會想依靠一下旁邊的人事物,我懂。



undefined
↑忙內一把閔糖手中的卡片拿走後,閔糖就改將手搭上碩珍的背後
因為要從碩珍背後走過去,所以先把手放在室友背上當作預備動作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小動作,Don't mind~他只是在背後停留了五秒。
看不到他的手有沒有放下,這個人大概很懂鏡頭死角,不選擇搭肩而是經常選擇碰背。


undefined
↑明明旁邊還有空位,也要這樣離你很近
室友間的日常,很正常,so~~~~normal。

undefined
↑把碩珍的手拿下來之後,還要多摸幾秒也是溫馨的室友日常呢。

undefined
↑閔糖這個小表情看起來好委屈,根本可愛到犯規了啊!!!!!!!!
有誰欺負你嗎!?
是麥克風線欺負你室友吧XD

undefined
↑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碩珍好像有講到忙內的名字
底下粉絲鼓譟起來,碩珍就驚訝的睜大眼睛,似乎被嚇到了僵住不動。(我原本只是想記錄這睜大眼睛的碩珍XD)
我覺得閔糖有時候會出現一種保護姿態.........?
很自然的擋在碩珍面前,不知道這只是湊巧、單純我想太多,或者是他下意識使然?
原本他們兩個是併肩甚至閔糖是在稍微後面的位置(可以看委屈臉玧其那個動圖),但底下的粉絲一開始吵雜、觸發閔糖說話之後,他就巧妙上前站在大哥前面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保護姿態的閔二哥像這樣:
undefined
或這樣:
undefined
還是變化個姿勢:
undefined



undefined
↑「本不應有交集的兩個人遇見,碰撞,停留,卻又在湧動人海裡,反方向別離。」(硬要文藝腔)
不知道是誰出錯,反正糖珍兩個人彷彿命中注定的在舞台中心撞在一起了。
踉蹌的閔SUGA,還是能一臉帥樣的偏頭走回舞蹈位置
讓我差點相信這是這次舞台的特別編舞了。(才怪)

undefined
↑這支飯拍看了很多遍,因為碩珍很帥!!(一個單純的癡漢是我,舉手承認)
會被他認真跳舞以及不停進步的樣子吸引~
而且他這件上衣胸前的破洞很邪惡,讓人會忍不住盯住破洞,可以把那個洞開大一點嗎(喂)
我太好奇那個金髮suga為什麼表演時還能分心瞄一下旁邊
是旁邊有什麼不容錯過的美好風景嗎?
似乎還一邊舔唇一邊觀覽舞台風光?這我不太確定,找不到suga focus的視頻來確認。
undefined
我看他的飯拍,第一次看見他這樣明目張膽的直接扭頭、沒專注於前方。
嗯,大概跳舞時看看室友很正常的,室友組的日常,偶爾為之,很正常,我懂。




對我來說,最滿意的室友大概可遇不可求
分別和不同人合宿過三次,也不是短暫的時間,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很難在同住一房的情況下不產生微詞,尤其當自己低潮的時候,對方不管怎麼做,其存在或多或少就是有一些礙眼,累積起來便會成為疏離一些的動機或者用來調侃對方的談資。
所以當初聽見糖珍對彼此多麼滿意時,我真的覺得這兩個人有些引人遐想。
至少他們一定非常成熟,並且了解彼此,大概也有過磨合和溝通,但都願意退讓一步之類的。我的猜測XD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他們很少在鏡頭前直接展現出室友間的親暱,理應是互動最自在的室友、被弟弟們贊同過很相合的兩個人,鏡頭前的交流卻不多而且小心翼翼。
尋找他們不小心洩漏的默契莫名其妙變成我的樂趣之一XDDDD




(這一系列都是先在網誌裡擬好草稿,搬運到LOFTER修飾文字(比較喜歡lofter的介面,厭惡這裡的操作版面....),再搬回來網誌,覺得我好白癡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