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得跟天使一樣的愛拔桑生日快樂!!
請繼續當二宮家的竹馬君和我的暖男QAQ


【竹馬/相二】感冒

接連不斷的年底行程讓相葉雅紀感冒了。

先是喉嚨有些癢讓他止不住乾咳,接著病症開始增加,本就敏感的鼻子隨後抵抗不了,梗塞住,說話都拖著鼻音,然後肩頸痠痛。

儘管極力遮掩這些感冒的症狀,還是被經紀人一個了然的白眼之後,被強制帶去醫院檢查,並且專車護送回家、勒令休息一下午。

全程逃不掉還被叨念不注意健康的相葉悶在圍巾裡,覺得自己很是委屈。

他有吃飯、有睡覺,洗完澡記得吹乾頭髮,出門也有穿戴好禦寒的衣物,甚至仿效松潤養成習慣一回家先洗手、漱口。

連小學生都做不到像他這樣全副武裝避免感冒的措施吧!為什麼還是會感冒!


「因為你是笨蛋。」在床邊候著的人停下手邊的動作,對於生病的男人發自肺腑的困惑只輕飄飄地丟出簡單的說明,「早跟你說別逞強了。」


「…Nino。」扁著嘴,眼眶裡疑似有淚水在打轉,一副小朋友吃不到糖的可憐樣。

冠狀病毒成功占領相葉的神智,並且將他努力建立的立派成熟男人形象打回原形。彷若又是初見的那個少年,溫潤而單純。

二宮抑制不住嘴角的輕揚。

看躺在床上的人乖乖縮在棉被裡,一手眷戀地圈住二宮慣用的抱枕,大概沒意識到生病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茶色的短髮散亂在枕頭上,幾綹髮絲服貼地蓋住大半的額頭。眼睫毛高高翹起,在眨眼時沾染上剔透的淚水,光亮得彷彿綴上細碎的水晶。



二宮淺淺笑著,伸出了手,輕緩的動作,撥開遮擋到相葉眼睛的瀏海,然後撫過相葉好看的眉宇。

相葉微微閉眼,感受二宮溫柔的觸撫。從一早就開始的昏眩因為二宮的觸碰而漸漸緩解,他像隻在主人的照顧下陶然自樂的寵物犬,舒展眉目,還忍不住輕哼幾聲。

「Nino的工作呢?」

「晚一點才開始。」

「嗯…」相葉在喉嚨處醞釀著怪聲響,睜大了杏眼,淚光閃閃地注視床沿上側坐的人,「不想要Nino出門,怎麼辦…」

二宮暗暗吃驚地挑起眉,然後輕笑出聲。原本就很坦誠的人感冒之後思路似乎更駑鈍了,坦白得過分可愛。

「但Nino在這裡會跟著感冒的…」

「我戴口罩。」語閉便從隨身的背包裡翻出醫療口罩,顯然對情勢發展早有預料。

「吶…如果明天沒好起來,演唱會排練要怎麼辦…」

「你睡一覺就會好的。」

「還有番組…」

「我會照應你。」

「可能很多後續行程都會因為我…」

耐心聽話的二宮終於打斷某人的庸人自擾,「相葉氏,大丈夫。」

語氣堅定的一字一頓,鑽進心窩能弭平所有不安,「不要擔心,你有我在。」

相葉莫名其妙又想抽鼻子。眼角藏不住從心底湧現的笑意,所以他決定對著二宮傻呵呵的展開笑容,「Nino…想親你。」

「……」理所當然得到代表不允許的沉默。

「Chu一下就好…」

二宮狐疑的蹙起眉,思考了幾秒。接著難得溫順的順從了病人的願望,彎下身在相葉的額頭上落下蜻蜓點水的親吻。


看樣子沒有發燒…


才這麼舒心一笑,準備起身,臥病在床的人卻出其不意的扯開被子,雙臂摟住二宮的脖頸,順勢壓下疏於戒備的男人。

「是這裡。」微弱如蚊吶並且沙啞的低沉嗓音甫穿透過耳膜,二宮就措手不及的被迫與病人嘴對嘴親密接觸。

位置在下的兇手笑彎眼睛,隔著那薄薄一層不織布,交換灼熱的氣息。

唾液濡濕了不防水的口罩,毫無退意的舌頭輾轉摩娑著二宮的嘴唇。但畢竟中間還有阻礙物,相葉無法如他所望嚐到最甜美的柔軟。

沒辦法滿足,所以情緒很直接地顯現出來,他略為不悅的換了個角度,吸吮二宮的下唇,直到上方的人有些癱軟。

手掌從後頸一路曖昧的爬至二宮的耳殼,拇指與食指搓揉那圓潤的耳垂,帶著寒氣的指尖間或按壓、間或以指甲刮削而過。知曉耳朵是二宮的弱點之一,因此沒打算輕易放過。

然而病人的體力總差了那麼一點。

相葉依依不捨地拉開距離,有些遺憾只能在把二宮弄得氣喘吁吁後恢復成老實人的姿態。

眼底刻畫著二宮瞪圓眼睛的畫面,意識朦朧間,恍悟這熟悉的人不曾離開,多少年的陪伴。

「…太好了、還有Kazu陪著我。」轉念一想,就淚眼婆娑了起來,「今年也能陪著我…沒有聖誕節…」

二宮平緩著被擾亂的呼吸,靜靜等待相葉的跳躍性思考,和語無倫次的表達。

就算這位情緒起伏不定的病人再怎麼辭不達意,他也有把握只憑幾個關鍵字便徹底了解相葉話裡的旨意。

還打算吐槽對方口罩應該是用來防護而不是增加情趣,但詭計得逞的病人已然心滿意足的勾住二宮的小指,一臉安穩的睡著。

笑睇那恬靜的睡顏,無奈拿下沒有用處的口罩,緊抿的微笑裡吐露出一句有始有終的「…真的是笨蛋」,飄散在暖呼呼的空氣中。







與你相識後,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平凡事都是奇蹟。

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今年的願望,一樣就許這個吧。

我會不顧一切守護你溫暖的笑顏。

所以請在難過時,像此刻牽住我的手好嗎。



Fin.


最後幾句改寫N君的solo曲(為避免繳活當事人的傲嬌屬性,已自動開啟匿名模式)。
最近天冷也希望大家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寫的人不幸已成病患之一......爺爺請賜給我一個白色套裝小護士尼諾蜜


雖然過了日本的12/24,但還是在台灣時間內寫完,一日完結我也真是拚了((揮汗
不過一早就看到慶生場con的消息,暖得像心裡自帶暖氣機一樣=w=
連工作上有雜七雜八的事情也全然不影響我((請被影響一下好嗎!!!!!


最後大家Merry Xmas~~~~~
然後又要新年倒數惹~~~~~~((波浪請收斂



準備睡前截個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