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截、了、交、嵐!!!!一直在自我節制不要對交嵐下手((應該是懶惰吧
動手的這一集剛好是141101夏威夷特別篇格外有意義。

原本只是想正直的複習一下這一期,但沒想到又被藏在裡面的歪二逼到截圖和腦補。

 
↑  先放個Nissan的霸道總裁愛上我系列((殺毀啦XD
變成八字眉那一瞬間好純良啊,有為青年典範((嗯?有同學說我在暗指什麼嗎?

 





↑  櫻井先生安排行程的方式我就不吐槽了,因為他家那位尼諾蜜亞君已經吐槽多次。
分分秒秒計較到要用鬧鈴提醒,真的滿crazy man的!
((默默想起我家好盆友(是個紅擔)的旅行規畫,也差不多是這個樣......所以我應該慶幸我信奉二宮氏的宅學(什麼鬼)嗎XD
好啦、回歸歪題(因為從沒正過)。
櫻井先生定的鬧鈴在他吃了幾口他不斷強調「唔賣伊」的美式漢堡之後響起時,自己還一副驚訝的樣子喊「麻雞嘎--」((大嬸的音譯越來越上手了((請不要驕傲好嗎
於是,二宮君念了一句「說什麼麻雞嘎,是你自己定的吧
……
………
…………
……………
…………………
………………………呃?
為什麼二宮大大你會知道那是櫻井先生定的鬧鈴?
就大嬸的個人經驗(?),在節目的進行(尤其是歡快的自由時間~)中,那種鈴聲會先反應是來電鈴聲吧
因為誰會聯想到有人去旅遊說要「玩真的」,居然是要動用到鬧鈴提醒的認真程度!!!!!!!!!!!!!

正當我用「嘛、說不定櫻井先生有先說明過,只是被剪輯掉了我不知道」
沒想到下一秒就聽到…


↑  那個愛拔桑驚嘆了一句「還設置了鬧鈴提醒啊
什麼鬼!!!!!!!!真是狠狠打了我一巴掌啊,也打醒我的歪二魂
那個二宮君到底怎麼知道櫻井翔先定了鬧鈴!!!!

由此推斷二宮蛤也早就摸透櫻井先生的習性,知道他是正經旅行到需要使用鬧鈴的人,
或者他早就知道櫻井先生的鬧鈴聲是什麼,
可能是親身見證過,或者親耳聽過,誰知道呢=w=

 

順便誇獎一下櫻井先生的好習慣,打包帶走多麼勤儉持家吶~~~~
看來太郎家的家訓也有潛移默化到他身上呢,好欣慰



↑  先來段廣告時間~((喂!!!!!!!!!!!!!!!
溫柔一笑的Sho桑好亞撒系啊((形容詞用重複了妳知道嗎






↑  廣告時間結束。(未免太短.....)
我看這一段的感想就是:那個應答的二宮蛤也好煩
藍色小字的字幕都是二宮君

先是櫻井先生的行程delay了十分鐘,因為分秒必較,所以櫻井先生遺憾的嘟嚷「已經比計畫遲了10分鐘左右
但被延遲到的行程就是最重要的吃、飯、啊!!
鏡頭外的二宮君早看透櫻井先生的內心掙扎,口氣溫柔說道「但是肚子餓了吧
鏡頭內的櫻井先生當然不知道二宮君的貼心(好啦、估記他在現場已經開啟賢夫模式,柔情笑看二宮君旁白),
還在嘀咕「糟了、到機場只剩30分鐘」,二宮君卻是接話「還是去吃吧
口氣太溫柔了啊喂!!不只如此,把櫻井翔的下一步摸透透的二宮君太厲害惹!!
是不是番組忘記先召喚小惡魔,不然為什麼二宮君一直沒在狀態內而是認真與夏威夷的SHO桑對話,這段好萌啊QvQ


↑  這句話是AD桑問的,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XD
我的重點是在這個時間點,聽到疑似是LINE的聲音。
嘛、可能是AD桑也可能是計程車駕駛,但也有可能是櫻井先生的。
於是,我就連結到我之前的腦補。
櫻井先生為了讓家裡的宅男能有除了遊戲以外的樂趣,到每個景點總要自拍,然後傳給在家打GAME的阿宅。

---以下腦補,完全沒有思考就已經結束了這樣,所以別怪我打出了什麼鬼東西QAQ---

新訊息的震動聲。手機躺在米白色沙發上,兀自抖動了好幾下。

接連不斷的聲響讓沉迷闖關遊戲的二宮忍不住往手機方向瞄了一眼。他正坐在地板鋪展的地毯上,後背倚靠沙發,頭往右邊一偏,便能看見手機螢幕因為新訊息閃爍不止。

會這麼密集丟訊息的人在他的朋友中可沒有幾位。

他按住暫停鍵,揉著眼睛,起身走進廚房,為自己倒了一杯水。

安靜的午後,他沒有打算與其他人共度自己難得的休假,但總是有個對他的行程瞭若指掌的傢伙會不識相地騷擾,用各種方式。

他貓著背,踱步回遊戲專用的螢幕前,只喝一半的水被擱放在乾淨的矮桌上,然後將自己沒幾兩肉的身體甩進沙發中。

螢幕又亮了一下。

轉著眼珠子的二宮一邊忖度著要不要將LINE關閉通知新訊息的功能,一邊點擊開顯示著9條新訊息的對話框。他手指滑動,拉到還沒閱覽的位置。

『ニノ~看看我現在就在桑賈伊·甘地國家公園裡!』

那個正在印度孟買逍遙的男人分享了六張照片。

第一張是蓊鬱的樹林,櫻井翔從下而上拍攝出枝葉交雜的畫面。

第二張是一條杳無人煙的小徑,被看不出是什麼品種的樹木夾擊,平坦的路面上有一道淺淺的櫻井翔的影子。

第三張是座古窟,灰白色的磚牆在歷史的洪流中刷洗出斑駁的刻痕,門與窗內的深處暗無天光,隱隱罩著神祕色彩。

第四張是穿梭在樹林中的涓涓細流,乾淨見底的河水映照翠綠的樹影。

第五張是從高處眺望的角度,前方有座差不多高度的山丘,被一整片樹林覆蓋住,湛藍的天空網羅住全部的綠色。

第六張是露出半張臉的櫻井翔,圓滾滾的眼睛,微翹的嘴角,沒有怪表情,似乎是有些害羞的笑容。

--這種自拍並不會顯瘦好嗎、翔さん。二宮軟軟的笑了一聲,半是無奈半是愉悅。

 

『經過一段時間才到這裡,好辛苦吶』

 

『但風景很美,很值得!』

 

 

 

最新的訊息閃現,『雖然每次都這麼說,ニノ大概都覺得煩了…』

 

 

『でも…果然只有和ニノ一起欣賞的風景才是我最想看見的。』

 

 

『等我回去!』

 

 

二宮都還來不及回覆半句話,櫻井翔便捷足先登的拋出一個寫著『kiss you!』的柴犬貼圖。

 

 

 

他真的不願與哪個人共享難得的休假日。

但少了櫻井翔隨意進出的公寓,空氣好像也停止流動。

那人會在清早拿著鑰匙,打開門,走進玄關,帶進室外的陽光和清爽。

那人會小心翼翼的拉開遮掩得密不透風的窗簾,讓光線佔據二宮的客廳。

那人會輕聲呼喚「ニノ」,低沉的嗓音能震動空氣,並且叫醒在沙發上睡著的自己。

那人會溫柔拍拍他的頭,眼角暖暖的,和掌心的溫度相同,然後不自覺的在二宮的心上暈染開一股日常的幸福感。

 

二宮忍住不說此刻的心情就是所謂的想念。他覺得他應該進房拿起吉他,因為這種氾濫的情感絕對足夠再作一曲情歌。


在他脫離沙發的舒適之前,短短的手指戳了幾下手機螢幕,一條訊息便隨著無遠弗屆的網路送到遠在南亞的那個男人手上。

 

『笨蛋、那你就快點回來陪我自宅約會』

 

---結束---

↑  單純覺得這顆腦袋好可愛。

 



↑  立馬被松潤吐槽:你是女生嗎((誒誒請不要對女生有這種既定印象好嗎
但下一秒又被二宮君拉回來,溫柔叮嚀「快吃吧  快吃吧
交嵐的史達夫桑你們快拿pocky召喚小惡魔出來吧
不然有個阿桑一直被歪二的日常感閃到不想去讀英文((擺明就是自己偷懶!!!!

 

 

 

看來我已經放棄跟月底的多益奮鬥了Qv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