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差一點點就打成清純....囧

這是看完某期未公開宿題後有感而發

先上圖。

 

話說,那個櫻井某人的新年小目標是能夠早點起床之類的吧....

噗,看到這個我特別有同感,除了上學要早起,其他時間如果我也可以早些起床該多美好(不可能!)

100104 嵐の宿題くん 未公開SP.avi_001032631.jpg

 

某人問他早起要做什麼,這人的表情....啊是我對不起你啊Sho!我截圖截到審美觀失調(胡謅)

100104 嵐の宿題くん 未公開SP.avi_001033866.jpg

 

 

似乎是利達說了什麼興趣,於是這Nino就接話:做早餐、做料理之類的…

那個小眼神是在看利達吧?還是另有含意看向某人暗指什麼……我真的不懂=  =

 

100104 嵐の宿題くん 未公開SP.avi_001040873.jpg

 

 

小倉先生說。這畫面我覺得真有趣,尤其是這櫻井先生的眼神,一副"诶,你開玩笑的吧"(我亂猜的)

100104 嵐の宿題くん 未公開SP.avi_001044676.jpg

 

 

小倉先生凌晨兩、三點就起床....真像我阿公(工作辛苦了。鞠躬。)

這個Nino再度發話。噗,二宮君你真幽默。

你是打算玩Game玩到兩、三點然後把被窩中的櫻井吵醒,再叫他出去領報紙嗎?

100104 嵐の宿題くん 未公開SP.avi_001051517.jpg

 

以下是亂扯,請小心:

╳   ╳   ╳

床邊的鬧鈴響起,時針還指著七點。

櫻井翔翻了個身,發現右手正被某個沉沉的物體壓著,動彈不得,只能迷惑的睜開眼睛。

有活動空間的另一隻手先摸到那個吵鬧的物件,看旁邊睡夢中的人只是顫動眼睫,幾聲咕噥,沒有轉醒的跡象。櫻井翔放鬆地嘆了口氣,眨著眼睛顯然已無睡意。

不久前在番組上自己提到的新年目標是要轉換成早上型生活,其實那並不是配合節目效果隨口說說的,真真切切是他期望達成的目標。現在的自己也正在努力完成--雖然偶爾意志力還是無法戰勝賴床的天性。

看過他在床單裡頭煎熬的二宮也曾經吐槽過他沒事為什麼虐待自己早起,他只淺淺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一見櫻井翔臉上的微紅,二宮就困惑皺起眉,然後狠狠的踹了櫻井小腿一腳。

--『笨蛋……』櫻井翔認為這負面的稱呼給二宮說出來也特別有親和力。

小心地把自己的手臂從那顆溫暖的頭顱下方抽出來,櫻井翔動作謹慎就是希望不擾醒那個人的美夢。

畢竟,只有自己想要過早上型生活啊。

至於原因嘛……櫻井翔定睛看著睡顏恬靜可愛的二宮,咬著唇也止不住笑意湧現。

沒有人知道自己只是單純想要在這兩個人的清晨,一個人清醒著,觀察睡得香甜的另一個人。

早上型生活嘛。可惜自己廚藝不佳,不能趁機有所表現,還是別給二宮家的和也君添亂好了,不然睡醒後,只怕引發一場混戰。

櫻井翔眼角含笑,在寧靜中,緩緩縮減呼吸平穩的那人與自己的距離,在陽光溫柔的重疊下,輕輕落下一吻。

 

「早安。」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