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刑總,安樂和平(大誤)

考試時居然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真的考了空白刑法也不應該這樣空白才是XDDDDD

回歸正題。本來看醫龍看得好好的,一二部都這樣平靜的而且雲淡風輕的撐過去了(畢竟看的時候是公眾場合...)

沒想到到了第三部,潛意識裡那一塊什麼什麼的還是徹底崩壞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宮君的戲我都還沒追完,怎麼會先給醫龍截圖哇!!!!!←有人瘋了。

說真的,二宮君的戲好沉重,只能當作壓軸來看...

倒是看石原理美那一部看得賞心悅目的,真是可愛的女孩子。而且劇裡的梗還挺符合我的(喂)

 

以下內容......放心,大嬸非常不擅長劇透,只有一堆不正經腐感想=v=

讓咱們一起來當個正直好青年!

對啦對啦,劇情就是要這樣不單純下去。偶爾有個曲折才能見證真愛!

真覺得伊集院的眼神好複雜XDDD

但我相當正直絕對不想歪(才怪)

微妙啊~

敘述到荒瀨悲傷的那一段。我眼裡卻只有口罩和貓眼。

荒瀨的那一段,可能有人正在感同身受XDDDD

杯具的GAME OVER!

可愛的小女生和被我截成邪惡樣的佐佐木大叔。

可愛的小女生←到底想強調幾次啊...

覺得她這造型挺好看的,可是我還看不出來她角色的定位是什麼。

看到這個半夜陰暗的資料室,讓我一整個好期待...

人煙稀少,還暗暗的相當有氣氛,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的吧!

偷偷看自己的病歷,還害怕被人發現。

啊...我看到這一段,多麼希望朝田慢慢從後面走出來,說:這就是你不想見我的原因嗎?(深情)

馬麻呀為什麼不是這樣子呢呢呢呢呢--(會是這樣就可怕了...)

資料室不能發生什麼什麼刺激的事,那麼開放式...沒有人的走廊也不錯=v=

看吧!華麗麗飛躍的白袍!!!

一個人顧自的倔強。

朝田醫生哪...就算在黑暗中也能看見你眼神之清澈。

眼角餘光!!!!!!!!!!!!!!!!!!!!!!!!!!!!!!!!!!!!!

快點把口袋裡的手伸出來,抓住荒瀨!!!快!

 不要光看不抓嘛!朝田先生你就算望眼欲穿,麻醉師也不會理你的!

快行動!!!!!!!!←看劇看到很激動的某大嬸。

......吼到不想吼了我。

個人認為,朝田醫生眼底還是透露出一種堅定的意思。他大概很有自信自己可以突破心愛麻醉師的心房!

--就算荒瀨其實已經有了家室Orz

來哦,小池徹平!←怎麼突然轉換成真名=  =

搞不懂的角色。

腦子抽了,這一段截出好多張....

這難道是......

喲呵~門打開了,送來朝田醫生殷切期盼合作無間的麻醉師。

眼神上面一張比起來,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柔和下來了!?

靠著門板也好可愛!門板!!!!!!!←重點嚴重錯誤。

啊哈~恭喜小倆口破鏡重圓!夫夫聯手,齊力斷金!

嘛呀----我承認我萌點極低,怎麼看都好可愛!!!!!!!!!!!!!!!!!!!!

手術好好的做到一半,麻醉師突然深情一看...

這位先生是得意忘形了吧,下巴仰起四十五度,眼神不只帶點挑釁還帶笑意是怎麼樣啊!!!!!!!!!

看朝田先生的眼角...轉過來就兇巴巴。什麼叫做差別待遇就是在說他吧!

加藤醫生都看明白了,慈母微笑一陣欣慰...

鏡頭就鎖定在合作無間的那兩位。

都還指名是誰和誰...

他的心...突然刺痛起來--(演那一齣啊...)

麻醉師又失控的看過去一眼,被朝田醫生敏銳的捕捉到了。

個人認為朝田醫生大概是無奈又寵溺的對荒瀨一笑。

荒瀨對朝田上下打量的眼神太有趣了,害我截這一段截到後來都能做成動圖...

誰來說說這笑容是怎樣又怎樣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結婚!!!

和一群見證真愛的不知名人士。

但荒瀨的病最後還是發作了,被通知之後,急急忙忙的朝田醫生XDDDDD

奔吧奔吧跑吧跑吧。患難見真情!

來哦,大家來找碴。看看兩張圖片中哪些是相似的、哪些不相似。

您看出來了嗎?朝田先生眼神死死盯住樓下病床...就算別人在講話,他還是跟石頭一樣,都不動...

看佐佐木大叔多麼有深意的望了朝田。

「同一個手術,你們要花3小時」

然後很有深意的停頓之後...

「而他45分鐘就完成了」

裏台詞→

「朝田怎麼辦,你用好多錢換你老婆一回首,但他只用45分鐘救你老婆的性命……

好不容易的破鏡重圓!TAT」

「x的,你搞錯了,黑衣可以用45分鐘救我老婆,但我可以用一輩子愛我家麻醉師!」

錯綜複雜的三人角度...。

伊集院:「這就是男人間的勾心鬥角嗎...直逼白色巨x(消音做什麼啦!!!!!!)...」

(某大嬸始終沒記住他戲裡名字的)佐佐木大叔:「腐男的熱情熊熊燃燒...看我無比堅定的眼神...」

朝田:「死黑衣!」

未完待續...

 

 

哪裡來的未完待續!!!!!!!!(踹

 

 

宿舍網路好難刷開圖片...所以沒有多檢查這崩壞的內容,請見諒了XDDDD

創作者介紹

竊笑不成反奸笑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日日
  • 阿部桑就是匹大大大黑馬呀~大黑馬,嘿 !(←不是數來寶)
    每次上劇超多人愛他的(攤手)
    喵~>w<
  • 噗、分明就是數來寶啊啊!!!
    喲呵~我看到第三部才意識到那貓眼多可愛(心)

    路過的大嬸 於 2011/01/08 16:4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