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總算、總算找到截圖的動力了!!!!天啊我好感動←假的。

在宿舍看影片其實不是明智的決定,因為爆笑出來的時候,通常自己是憋不住的。

於是呢...室友理智的冷眼...(掩面)

被室友問到是哈日還是哈韓時,我居然選擇沉默...我真的沒有遇上一個阿拉西飯(跪)

神啊、請您賜給我同樣痴狂的阿拉西飯吧TAT

小小的PS.最好能是Y2er....堅定Y2黨,逆不可......

 

100916

可以把秒數讀到那麼精準,櫻井先生另類特技好厲害好可怕XDDDD

特地被找出來而顯得很高深莫測的笑容XDDD

單手遮臉不夠,換雙手。

對對對...一整期的重點就是這幾隻狗...馬麻呀好可愛!!!!!

小小一團會不會可愛得太過分了啊啊啊啊啊啊--

兩個歡樂的小朋友在跟一團小小狗玩耍...讓我忍不住就截出這麼多張...

那個短腿短腿短腿小短腿...萌點(鼻血)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內心之澎湃激昂了...

大概就像看到日日同學家的尼諾蜜少女我卻找不到文字去給她留言的心情一樣吧←好難懂!!!!!!

多麼純潔的眼神!!!!就算不偽裝成柴犬也是一樣很可愛...

看到這一段害我在宿舍大爆笑=   =

右上的SK把兩個小小狗湊在一起看,是想成雙成對嗎?

對小小狗注入愛情的櫻井先生表情怎麼看怎麼邪惡,喜感喜感非常喜感。

我截圖時把音量關掉,單看這影片,實在是......嗯,五味雜陳←好爛的形容法XDDDD

二宮君當旁白當的不亦樂乎。

「あ...カ、カワイイ♥」的那個卡的頓點好假好傻好好笑←笑到被室友責罵不准憋笑=    =

截圖時又笑了好幾遍XDDDD

看吧、另外三人也是很快樂的!

喜歡小小狗也很喜歡來賓...所以深恭就這樣被我截出好多張。

 

學校這邊的動圖跑起來有點怪,如果跑不動或跑起來很詭異請記得告知TAT

Y2間的默契之你說一我就可以演出二。

這哪裡是感情萌芽的笑容啊!!!!是變態變態變態萌生出的喜感XD

 

100909

二宮君很坦率的先說自己喜歡吉瀨姐姐...

因為之前太得意所以讓來賓(啊啦啦我忘記名字)選了溫柔的松潤。

雖然只是湊巧,但是從側面看過去,櫻井先生是在嘟嘴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二宮君一說完原因,這人就又笑到把整張臉皺起來XD

我忘記吉瀨姐姐對他的評語是什麼了Orz

反正與之對應的就是亮閃閃的眼睛~~

啊啦啦啦啦啦這兩張圖其實沒有關連。

二宮君的計劃成功。吉瀨姐姐真的因為二宮君說喜歡她,所以選了二宮君。

吉瀨姐姐補充二宮君說話很好什麼的,我忘了=   =

二宮君那是什麼什麼笑容啊........XD

圓臉,溜肩,西裝...我絕對不黑他←信誓旦旦什麼呢?XD

常常會截出利達,而且張數不少...這可怕的下意識動作。

右邊最下面那一張,表情太生動,捨不得刪掉(喂)

抱胸,而且多麼高深莫測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沒有截愛拔,單純是截出來發現糊掉了,刪一刪才發現愛拔是zero...零張Orz

 

 

快樂截圖也會快樂結尾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