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回家的周末好像都是差不多的無聊TAT

人緣不好只能宅在宿舍裡自己含淚(?)看影片...

日日同學要我更新網誌,我很用心的從她發話的那一天記到現在,但還是沒採取行動(喂)

嘛嘛...說不定明天心情會很好,有衝動就想截圖了啊←機率不大就是(毆)

 

本來想在youtube找些惠梨香新劇的東西,然而某大嬸就是容易分心...找著找著都變成在看CM...

而且很自然會從Toda的資訊裡連結到Gakki(噗)

哦耶命運的巧妙安排~

 

期待惠梨香的新戲!!!

二宮君小宅男的也很期待=v=

(目前就只記得這兩部...哦NO老人記性...)

 

 

當初看劇好像沒發現後面兩個在跳舞...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啊啊啊啊啊(孟克吶喊狀)

話說、野豬裡真理子這資優生角色太美好了TAT

想當初我對她是一見鍾情、二見傾心什麼鬼的←單純是想不出用詞。

 

雖然我很慢半拍的(絕對不只是慢半拍)看了這個影片,

不過那聲Totty和誕生日的恭喜聽起來真是好悅耳哪=v=

一邊喊著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一邊捧腹大笑。

有點看不懂這廣告是在做什麼(哪位善心的同學願意出來跟我描述一下嗎...)

不過看來看去這人的笑顏很秒殺人,無疑的XD

 

越來越覺得我是變態大嬸哦YEAH!!!!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