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變得好嬌弱,輕輕碰一下好像就會壞掉的感覺...

讓它吃光碟但它就不會吐出來,可惡我的日劇都在光碟裡面,它是想私藏嗎!!!!!!

還是是因為我又把山田太郎這劇拿出來懷念,那個御村少爺鬧彆扭詛咒我電腦?(不是)

太可怕太邪惡了景翔(喂)

在別處看到惠梨香有新戲(刑事劇?),造型有些古怪,但還是很可愛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覺得我是個超級不盡責的飯,對惠梨香的相關消息都慢半拍(話說,她誕生日剛過去...)

算了、我個性就是這樣,對什麼事都一知半解XDDDDD

 

亂逛youtube剛好看到Gakki的情熱大陸,真是好心情哪、心花都朵朵開了←好像變態XD

不過截圖時還是跳過很多片段,懶...=   =

就算只看到短短的大合唱,但心裡還是很感動。

好可愛的結衣和好可愛的路人們。

這裡有一位看到攝影機就躲在別人背後的小朋友XD

笑顏什麼的都很美好TAT

我十三歲時都不知道在做什麼,吃奶嘴吧(怎麼可能!!!!)

她十八歲就好成熟好漂亮,GAKKI哪~

一下子笑一下子嘟嘴...天啊馬麻!

嚴重失血。

縮在大衣圍巾裡。對那個造型師(還是馬內甲?)笑會不會太犯規了!(淚)

很有意境的畫面。

那個22才的字幕出現得讓我想跟著淚目。

看她眼眶蓄著水光時不自覺起雞皮疙瘩,下戲之後還是淚流滿面的樣子更是心疼啊啊啊馬麻秀秀(哪位啊)

帥過頭的白石醫生。

帥氣的白石醫生之後卻出現這可愛的小跑步。

這心情轉換我好難調適你知道嗎剪輯師(欸)

自己看完照片,還掩著嘴巴笑。

我不否認,看到指甲油的那一瞬間,我心碎了......TTATT

心碎都還沒平復之際,馬上又看到這樣精英能幹的形象。

側耳過去的那動作好自然好帥好喜歡、哦耶!!!!!!

雖然一直喊Gakki好帥有些不適宜,但是總會不自覺的想形容她帥氣!

大衣刷地被脫下來,長髮飄逸。

此時無聲勝有聲。

因為聽不懂對談是什麼,所以一直在盯她的表情。

不管什麼樣子都好好看TAT

不支持她不愛她我是要愛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位同學請克制...

 

某大嬸嘩啦嘩啦大崩壞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