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偏向竹馬的100708 VS。

都隔了一個月,但這一期我貌似沒截圖過...吧?

我現在都一語帶過圖片描述。腦容量太小,能使用的詞彙越來越少,請見諒(鞠躬)

欺負來賓蘑菇頭的二宮君。

不想讓櫻井先生被排除在外,只好全員保留。

笑得無敵開心無敵可愛的小朋友。

「櫻井君」那字幕湊巧地而且完美地(?)遮住了二宮君的笑臉。

好像誰對模特組有興趣,順手。

我覺得是動作片其實很好(喂)

是誰說懸疑片的=   =

為什麼我想到生魚片(喂喂喂喂)

挺喜歡這對搞笑藝人,很有趣,之前她們上過的那一期VS看了好幾遍。什麼什麼米的←看了好幾遍?

截出來後發現沒啥意思。

兩個人都掩嘴。

綠色蘑菇很可愛的、老實說。

粗脖子。

就算是模糊的一瞬間,也能看見他閃亮閃亮的眼睛。

我截這個要幹嘛......大概是二宮君的笑顏、側面版本。

........................................我又是在做什麼(跪)

之前讓我茶不思飯不想(?)很想截圖的功一君。不過因為檔案播放起來太卡,放棄。

歪嘴笑容低頭笑容手指閉眼什麼的。

天然組......吧?

哥哥與弟弟對決時......弟弟這樣央求了。

啊、二宮君是回答:好吧、我會對你溫柔一點。不過圖被我搞丟了←搞丟?=  =

櫻井先生的表情貌似挺帥氣的,貌似。

我截錦戶先生到底要做什麼啦啦啦啦啦啦啦!!!←這次截圖常會出現的疑問句。

 輕解羅裳 小露香肩。

真的很想去賄賂服裝師把二宮君裡面的衣服都換成背心。

如果能換成背心多好。

..............................................................馬麻為什麼我會想到裸體圍裙我變態了嗎TAT

好黑的膚色,好燦爛的笑容。

怎麼看都覺得二宮君是弟弟。

尺寸失誤的一張。竹馬是打算換外套了嗎?(並沒有)兩人都一副蓄勢待發要脫外套的樣子。

一堆利達。

上圖露出櫻井先生一張正直的臉讓我好對不起他。

好像什麼什麼外遇然後誰誰不知情任由那個那個私通往來←很不負責任的表達方式。

二宮君.........................................

我不是故意要偏竹馬...面壁思過。

又是失誤的一張。拼貼出來不知道用意為何。看看二宮君挺不錯的啊哈哈哈←這算乾笑嗎?

末子。不過我重點還是放在那個...........嗯,你懂的(誰懂啊)

我又在幹嘛啦=   =

松本先生背後的二宮君表情很豐富,而且不知道他在跟誰對話。

什麼什麼的。

竹馬換裝被說出來,兩人還裝傻。

二宮君的小短腿。

這樣裝傻會不會太超過了點XDDDDDD

我比較好奇他倆是在什麼地方換衣服的,廁所?休息室?

難道不能一次換整套、必須一件一件慢慢換?←問號問號問號。

二宮君在做什麼?

後面紅白條紋上衣是櫻井先生。

難兄難弟SA。

對稱。稍微露出來的門牙白白的......我又要重覆可愛這個形容詞了......

這一期我似乎沒怎麼截到他,為什麼呢(誰知道啊)

這理由好難懂。

二宮君是在做什麼?讓我覺得他是在做健康操......

放大一點點。

哦。

二宮君說的那數字被櫻井先生按完了,剩下松本先生和相葉兩人爭執。

松潤:綠色13。

愛拔:綠色9。

那個綠色的停頓很好笑,愛拔還跌了一下喊好痛。那他幹嘛要跌那一下啊XDDDDDD

有人想問這圖的重點在哪裡嗎?

那個利達啊......坐姿好可愛(小聲)直接坐在那裡,他是不想移動了吧。

相葉先生不屈不撓再接再厲,繼續綠色9。

讓旁邊松本先生說了重話。

確定了愛拔要掉下去的一瞬間。

個人認為利達一點都不驚訝,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因為掉下去的不是他吧XDDDD

我都在注意二宮君的雙手交疊、小嘟嘴、小低頭、小斜眼、小笑容。

這都什麼表情啊。

嗯......................咬下唇。

嗯嗯,對比的表情。

完全就是小朋友一個。而且抿著唇的樣子很好看。

對,你被陷害了、孩子。

笑笑笑。

 

 

一直在嚴重偷懶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