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無聊,點出自己之前的造謠來懷念一下。

沒想到自己被自己的用詞給雷到=   =

什麼老夫老妻、小情侶、賢伉儷之類的……←如果不是Y2er應該都會被雷到吧我猜。

啊咧我是不是太善變了一點?←應該是肯定句才對。

一想到我這小地方可能會被可憐的路人不小心點到,就覺得詞語的選擇該謹慎一點。

可是有時候就是會不由自主打出這些形容詞名詞代名詞...

如果有同樣被雷的同學可以通知一聲,我挑個時間改了它←傷害都已造成...啊啦啦(巴頭)

如果沒有人通知的話,我會無視掉哦XDDDD

 

之前做影片完全沒用上女僕太郎。

我不甘心(咬手帕),於是乎......直接把山田第二集拿出來亂剪←就說是無可救藥閒人一個。

  

 

 

內容混亂,而且做完才發現我用的字幕字體很大哈哈哈哈老人視力造成的。

 

最後,因為相簿沒空間了,所以......=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