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出來張數很寒酸的100701 VS嵐。

突然才發現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美好時光...匆匆...

悶在家裡真的沒啥美麗生活可以讓我拿出來說嘴的=   =

看那個那個什麼恬的天天去找不同阿伯來場豔遇,果然桃花旺的人就是不一樣

估計這一個月是要這樣沉默寡言下去。好想睡覺...

哦NO杯具!

 

話說,我好想去吃Mos Burger。我想外帶想喝什麼什麼飲品想去比較它們的熱量...哦NO想睡覺(喂)

上圖。

表情有趣的SK。

想說啊,下圖裡的二宮君他的手在做什麼,感覺一直往後伸伸伸...他是想幹嘛......

另外,利達衣服上的圖案真特別真顯目,讓我不由自主會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上面=   =

石原姑娘換了髮型真的讓我驚豔到了,看預告的時候還沒認出來是她←單純是某大嬸太遲鈍。

不過我眼中最可愛的還是那個二宮君...(掩面)

莫名其妙截出來的模特組。

為什麼我截圖出來就缺少了他動來動去很可愛的感覺...

那個半張臉讓我好想笑......

失手之餘,還能意外找出萌點讓我好感動TTATT

截圖時完全沒發現櫻井先生的眼神,整理圖片時才注意到他笑那麼開心是在看那個誰誰誰誰誰誰啊

那方向那位子是二宮君對吧!!!!!!!!!不要回答我說其實是O還是A,不然我翻桌(喂喂)

 

哦NO這份量太少,只好先放個下回要用的動圖充數←懶鬼。

櫻井先生你介意你家的二宮君正在他的女神面前、你的旁邊大玩末子組嗎XDDDDDD

微妙啊微妙,最微妙的是二宮君嬌羞低頭舉手好像在拒絕松本先生的求愛←亂說的XD

櫻井先生你就光明正大的偷瞄吧你!!!!

 

默默補句:最近我最常拿出來的形容詞就是可愛這兩個字!

二宮和也你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問妳自己吧童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