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恋文

歌手:Every Little Thing
作詞:持田香織
作曲:HIKARI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個嘛,湊巧看到"Code Blue2加油大賞NG",清晰版,可惜沒字幕了……

感嘆日文無能之餘,還是得好好發展一下這對紅白兒,呼呼    (沒事呼個什麼啊!)

我如此愛著Erika,哦,美人~~我欲乘風歸去(才不是吧!),就該有所貢獻(握拳)XD

不過,似乎沒啥重點噗哈(偷笑),連分類我都不曉得該分"造謠"還是"牢騷"=   =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標題差一點點就打成清純....囧

這是看完某期未公開宿題後有感而發

先上圖。

 

話說,那個櫻井某人的新年小目標是能夠早點起床之類的吧....

噗,看到這個我特別有同感,除了上學要早起,其他時間如果我也可以早些起床該多美好(不可能!)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血來潮又截一下宿題的圖

噗,老實說,我有時候都覺得櫻井少爺的眼神很有意思(這分明就是私心來著……)

而且櫻井少爺看向Nino的時機都挺微妙的,小女子每次都在揣測他看向尼諾君到底是啥含意。

揣測無果,不過YY小劇場倒是往多版本發展。

 

路過的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